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韩国 > 韩国饮食 > 正文

明星情侣爱美食 约会餐厅大公开

时间:2011-05-03 10:19:38 来源:朝鲜日报 编辑:Amy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因讲究吃而出名的明星情侣经常去约会的美食店在哪里?下面就介绍他们经常去的餐厅和喜欢的菜式。

让张东健、高素荣夫妇流连忘返的Sim Seun Tang

 

牛骨火腿汤专门店“Sim Seun Tang”的代表食物是将牛腿骨和羊油放一起熬制24小时的浓郁牛骨汤。在此基础上加入新鲜的猪肉、火腿、香肠等再煮一次,风味更浓郁。这个美味的“牛骨火腿汤”很有名,除了张东健、高素荣夫妇外,歌手具俊烨和皇甫等明星也经常前往。据说,张东健经常和同事一起去那里吃饭,品尝爽口的“牛骨火腿汤”和清淡的肉类菜肴。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论岘洞66-4
电话:02-3444-8310

 


上图1. 用酱油使猪排入味的烤猪肉1.8万韩元

上图2. 在牛骨汤里加入各种食材的Sim Seun Tang 1.5万韩元(小份)、2万韩元(大份)

金喜善、朴周永夫妇青睐的“烤肉大学”

很难让人相信已为人母的金喜善,怀孕期间经常前往就餐的地方就是著名的“烤肉大学”。老板亲自在烤架上烤制的青花鱼,油脂已经全部流掉,散发出海鲜清淡的鲜香之味。用酸酸的泡菜熬制的泡菜汤和加入各种蔬菜煎出的厚实的鸡蛋摊饼也备受欢迎。除金喜善夫妇之外,笑星申东烨、歌手金泰宇等艺人也是这里的常客。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论岘洞13-1
电话:02-3444-5506

 

 上图1. 在烤架上烤制的青花鱼 6千韩元

上图2.微辣但很爽口的泡菜汤 6千韩元

柳海真、金惠洙青睐的“My thai”

演员柳海真和金惠洙经常前往的餐厅泰国料理店“My thai”,是在演艺界人脉很广的洪锡天经营的餐厅。这里有通常在郊外才能看到的露台,可以坐在这里谈笑风生,品尝泰式炒面和混合式咖喱。来自泰国当地的厨师把菜肴做得符合韩国人口味,不必担心东南亚特有的味道。除了情侣柳海真和金惠洙以外,演员李丞涓、歌手曹诚模也经常光顾。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洞123-20
电话:02-794-8090

 上图1. 放入菠萝后味道清新爽口的菠萝炒饭 9000韩元

上图2.肉汤里放入海藻和虾熬制的浓汤 1.5万韩元

柳承范、孔孝真的约会场所——Sarubia

新沙洞“Sarubia”是电影演员柳承范和孔孝真经常约会的地方,这里可以点餐和红酒,是标榜咖啡厅特色的热门场所。因为经常有时尚情侣前往,还推出了新鲜、甜蜜的菜单,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加入丰富海鲜的意大利面和甜甜的南瓜牛排。演员李民基、李天熙、伊娃等众多艺人也是这里的常客。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42-3
电话:02-540-7344

上图1. 可以感受到传统味道的复古式烤牛排1.5万韩元

上图2. 放入新鲜蟹肉的奶油意大利面1.5万韩元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饮食

上一篇:英雄豪杰110320韩国军队篇

下一篇:中国城荟萃美食美景 她们流连忘返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外国人钟爱的餐厅<1> “草莓谷”
在首尔新村延世大学东门路和梨花女子大学后门路交叉路口,有一家名为“草莓谷”的餐厅。1969年开业,至今已有43年历史。 这家餐厅还有一个可爱的副店名“Strawberry tow

时间:2011-04-20 作者:Amy

外国人钟爱的餐厅<2>“蛤蜊村”
位于首尔钟路的蛤蜊专营店“蛤蜊村”十分与众不同。无论是从远处看就一目了然的蛤蜊模样的招牌,还是墙上挂满壁画并写满英文的吧台,独特的个性扑面而来。除了装修别出心裁

时间:2011-04-20 作者:Amy

外国人钟爱的餐厅<3>“黑豚家”
延续济州“黑豚家”的名气 如果去济州就一定要去品尝黑猪肉。尤其是“黑豚家”餐厅,远近闻名,是游客到济州必去的餐厅。从首尔来的客人们“抗议”说:“难道为了吃这里的

时间:2011-04-21 作者:Amy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