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韩国 > 韩国娱乐 > 韩娱资讯 > 正文

申彗星望和IU合作

时间:2012-12-04 08:34:28 来源:可可韩语 编辑:Agnes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

 

神话申彗星4日将发表冬季特别专辑《Winter Poetry》,日前他在访问中提及在后辈歌手中最想与IU合作。
彗星表示IU的实力让他震惊,以前只以为她只是个可爱又年轻的歌手而已,但是之前在音乐节目中看到她边弹着吉他边唱歌的样子感到很震惊,觉得她那么年轻,却那么有感觉,唱功也特别好。
此外,彗星指自己的声音发生了改变,现在无法模仿出以前的高音:「不是刻意去改变,就像是外貌和想法也随着时间推移,自然而然发生了改变」。对于是否为此感到满意的问题,彗星面带羞涩地回答:「如果我说讨厌我的声音那要怎么办?也要满足的活下去啊!」
还真想看彗星和IU合作,两位实力歌手的舞台必定令人听出耳油。
另外,彗星将在7日在KBS《Music Bank》以主打歌《如果是你该有多好》回归。

相关热词搜索: 韩娱资讯

上一篇:FTIsland成员李洪基上传雪地照

下一篇:最后一页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韩娱:f(x)5名成员全新时尚写真
时尚杂志《Marie Claire》4月刊中,f(x)展现出了不用以往的中性时尚魅力,其中成员Amber格外引人注目。Amber与其他成员不同,不常参加电视节目等活动,此次她以冷酷的眼神

时间:2011-03-26 作者:阿翻

BigBang4月发行特别企划专辑曲风大变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将于4月8日推出追加收录3首新曲的特别企划专辑,并以《Love song》和《Stupid liar》两首歌曲继续进行音乐活动。  YG公司工作人员表示,《Love song

时间:2011-03-28 作者:阿翻

韩剧《欲望的火花》以大团圆结局 家人和解
MBC 人气周末剧《欲望的火花》随着家人的和解,将以大团圆结局。虽然制作组此前曾表示,不可能是Hppy Ending,但实际上还是变成了Hppy Ending。 近期拍摄的《欲望的火花》

时间:2011-03-28 作者:阿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