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韩国 > 韩国娱乐 > 韩娱资讯 > 正文

BigBang成员TOP大学生活照曝光 不耍大牌平易近人

时间:2011-11-15 14:15:45 来源:可可韩语 编辑:阿翻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

\

  14日,BigBang成员TOP的大学生活照在韩国各大网站曝光,吸引了众多BB粉丝的关注。
  TOP目前就读于韩国丹国大学戏剧电影专业,这组由同学拍下的照片中TOP一身普通大学生的打扮,与同学们一起在食堂吃饭。拍摄者说TOP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看到有人拍自己也不阻拦,还大方和对方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韩语咨询

上一篇:韩语歌曲琴谱: 希望你幸福《豪杰春香》

下一篇:实用韩语口语:代姐姐相亲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2pm俊秀更新Me2day表示zepp tour演唱会结束!
2pm的zepp tour演唱会结束!2pm俊秀更新Me2day表示2pm的zepp tour演唱会圆满结束并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

时间:2011-05-13 作者:Agnes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