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韩国 > 韩国娱乐 > 韩娱资讯 > 正文

SJ恩赫于IU推特事件后首现身

时间:2012-11-15 18:42:30 来源:可可韩语 编辑:Agnes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

 

韩国人气天团Superjunior成员银赫于14日现身由母亲运营的面包店,和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时间。这是他被曝出与女歌手IU亲密照后首次露面,引起众多网民关注。
今日上午,银赫现身母亲运营的面包店开业典礼,和来到现场的粉丝们见面。其实,银赫早在7日曾通过推特,对此发布消息,并称会出席开业典礼,积极为母亲运营的面包店进行宣传。但是“亲密床照”事件发生后,粉丝们纷纷猜测银赫会不会现身现场,各持己见。
不过,银赫还是以明朗面貌站在了粉丝面前。众多海内外粉丝聚集,和银赫合影,传达问候等一起度过了轻松愉快的时间。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银赫显得好憔悴。”“会对粉丝们说什么呢?”“看到和母亲一起微笑的样子真好”等多样反响。
此外,韩国女歌手IU于10日,误将自己和Superjunior成员银赫的疑似床照发到了推特。虽然没多久IU就删除了这张照片,但还是被不少粉丝截图并转载,引起热议。不过两人至今未做出任何表态,使得出现“向IU要求真相”,“相信IU的人请加入”等多个网络社团,至今热议纷纷。

相关热词搜索: 韩娱资讯

上一篇:国民妹妹IU推特误传照片招非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韩娱:f(x)5名成员全新时尚写真
时尚杂志《Marie Claire》4月刊中,f(x)展现出了不用以往的中性时尚魅力,其中成员Amber格外引人注目。Amber与其他成员不同,不常参加电视节目等活动,此次她以冷酷的眼神

时间:2011-03-26 作者:阿翻

BigBang4月发行特别企划专辑曲风大变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将于4月8日推出追加收录3首新曲的特别企划专辑,并以《Love song》和《Stupid liar》两首歌曲继续进行音乐活动。  YG公司工作人员表示,《Love song

时间:2011-03-28 作者:阿翻

韩剧《欲望的火花》以大团圆结局 家人和解
MBC 人气周末剧《欲望的火花》随着家人的和解,将以大团圆结局。虽然制作组此前曾表示,不可能是Hppy Ending,但实际上还是变成了Hppy Ending。 近期拍摄的《欲望的火花》

时间:2011-03-28 作者:阿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