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韩国 > 韩国娱乐 > 韩娱资讯 > 正文

金宇彬爱哭爱撒娇?

时间:2013-02-15 15:20:00 来源:可可韩语 编辑:Agnes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
金宇彬爱哭爱撒娇?
男演员金宇彬面貌阳刚、身材高挑、体格健硕,这样的外形使得他2011年出道以来已是第3次饰演叛逆少年。观众们一提起金宇彬首先联想到的是穿着校服、让人撇嘴的“局外人”形象。金宇彬委屈地表示:“实际上,我很脆弱,也很爱哭。”
金宇彬在上月28日(1月28日)杀青的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学校2013》中饰演传说中的打架高手朴兴秀。存在感强烈、压制班级氛围的朴兴秀和高南顺(李钟硕 饰)之间的深厚友情不知赚了多少观众的泪水。
金宇彬因细腻地表现出了朴兴秀深邃的目光和稳定的发声而获得好评,他委屈地表示有观众误认为现实生活中的他也是个问题少年、叛逆儿。他说:“我以为不会有这种误会,但大家好像都觉得我是坏男人,现在我才明白形象多么重要。其实我很搞怪、脆弱,也很爱哭、爱撒娇。”
笔者无法把金宇彬和眼泪联系起来,怀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反问,他回答道:“以前我不爱哭,长大以后发现跟我妈越来越像了。我妈很爱哭,收看电视的时候,她经常落泪,甚至看《学校2013》的时候也哭了,不仅为我也为其他悲伤的剧情。小时候,我没明白妈妈的这种行为,现在我也变成这样。听音乐会哭、看电影会哭,越来越像我妈了。”
金宇彬上学时期曾是全班第三、全校第五名的模范生。当笔者问及是否想演绎模范学生时,他坦然答道:“当然好。有很多人觉得我被固定在某个特定形象中,所以我想多尝试一些其他角色。”
其中,金宇彬最想尝试的就是被称为“牛奶男”的温和男子形象。金宇彬透露:“我想演那种平日里很温和,需要有气势时就有气势的男人,还要给人以舒适的感觉。或者是那种很浮夸轻佻的角色。”
金玉彬透露以前自己怕陌生,不爱说话,只会安静呆着。但是他向自己所爱的人却表露内心的可爱男人,如果熟络后他会变成话唠、会撒娇,因此他偶尔给李钟硕发去“想你”的短信,丝毫不觉尴尬或是害羞。他称:“我会在我爱的人面前表现很多,也会对好朋友说我爱他们或想他们,想他们了当然就要直说,还能说什么?哈哈哈。”
 

相关热词搜索: 韩娱资讯

上一篇:Super Junior强仁减重变身美男

下一篇:最后一页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韩娱:f(x)5名成员全新时尚写真
时尚杂志《Marie Claire》4月刊中,f(x)展现出了不用以往的中性时尚魅力,其中成员Amber格外引人注目。Amber与其他成员不同,不常参加电视节目等活动,此次她以冷酷的眼神

时间:2011-03-26 作者:阿翻

BigBang4月发行特别企划专辑曲风大变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将于4月8日推出追加收录3首新曲的特别企划专辑,并以《Love song》和《Stupid liar》两首歌曲继续进行音乐活动。  YG公司工作人员表示,《Love song

时间:2011-03-28 作者:阿翻

韩剧《欲望的火花》以大团圆结局 家人和解
MBC 人气周末剧《欲望的火花》随着家人的和解,将以大团圆结局。虽然制作组此前曾表示,不可能是Hppy Ending,但实际上还是变成了Hppy Ending。 近期拍摄的《欲望的火花》

时间:2011-03-28 作者:阿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