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韩国 > 韩国娱乐 > 韩娱资讯 > 正文

2PMnichkun酒驾,韩国人难谅解

时间:2012-07-24 22:55:31 来源:可可韩语 编辑:Agnes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2PM尼坤于7月24号凌晨2点45分在首尔市鹤洞十字路口因酒后驾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据说,尼坤是为了准备演唱会在公司练习完后与同事们参加了聚会,聚会中尼坤喝了两杯啤酒,之后在十字路口一辆摩托车自己撞了过来,但是尼坤担心摩托车主的安全情况主动报警,经检测,尼坤体内的酒精含量为0.056%,为微醉,所以双方并无大碍。
尼坤的粉丝们既为双方无碍感到庆幸,另一边又十分担心尼坤这次酒驾事件会对他日后的演艺生涯造成不好的影响。
如同大家所料,对于这次的酒驾事件,JYP还是启用之前大事化了的方法,仅用不多的语言解释了整个过程,并对此事进行了道歉。显然jyp这种谨小慎微的应对方法作用也是微乎其微。同时JYP公司的股票也因为此次尼坤酒驾事件的影响大幅下跌。
当事件发生后尼坤的妈妈第一时间发出声明,表明暂时联系不上尼坤,但是自己儿子平时不太爱喝酒。据悉,尼坤妈妈最终联系上了尼坤,尼坤表示很担心自己的酒驾事件会影响团队的整体形象,并且为自己辜负了粉丝们的爱而深感自责。尼坤的妈妈和爸爸也要赶往韩国力挺尼坤。
另外,韩国此次对尼坤的酒驾事件特别关注,因为这是韩国今年是明星酒驾事件的多发年,尼坤酒驾事件是今年明星酒驾的第6起案件。通过naver网及nate网等韩国热门网站下网友们偏负面的留言(如,酒驾是犯罪,因为是尼坤就不能骂了吗,快退出2pm吧,拿出朝鲜民族的血性来,尼坤也有今天啊等等)来看,尼坤这次将面临自己演艺生涯来重大的挑战。
作为一个从外国来发展的艺人,尤其是在韩国这样一个排外性很严重的国家,尼坤及其在乎自己的公众形象,而且确实也在韩国人中树立了非常阳光健康的良好形象,但数年努力有可能将毁于这次的酒驾事件。
但是我们相信尼坤是一个敢于承当责任的人,知道知错就改,相信有了粉丝们的支持和爱尼坤一定会坚持过来的,无论这个过程将对于敏感又在乎别人看法的尼坤来说是多么的痛苦。相信尼坤,支持尼坤。千言万语,尼坤加油!!

相关热词搜索: 韩娱资讯

上一篇:女王李孝利&新人rapper华丽现场舞台8首联唱

下一篇:最后一页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韩娱:f(x)5名成员全新时尚写真
时尚杂志《Marie Claire》4月刊中,f(x)展现出了不用以往的中性时尚魅力,其中成员Amber格外引人注目。Amber与其他成员不同,不常参加电视节目等活动,此次她以冷酷的眼神

时间:2011-03-26 作者:阿翻

BigBang4月发行特别企划专辑曲风大变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将于4月8日推出追加收录3首新曲的特别企划专辑,并以《Love song》和《Stupid liar》两首歌曲继续进行音乐活动。  YG公司工作人员表示,《Love song

时间:2011-03-28 作者:阿翻

韩剧《欲望的火花》以大团圆结局 家人和解
MBC 人气周末剧《欲望的火花》随着家人的和解,将以大团圆结局。虽然制作组此前曾表示,不可能是Hppy Ending,但实际上还是变成了Hppy Ending。 近期拍摄的《欲望的火花》

时间:2011-03-28 作者:阿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