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韩语入门 > 学习经验 > 正文

韩语学习须经的几个阶段

时间:2011-10-23 21:01:05 来源:可可韩语 编辑:Agnes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韩语学习三阶段

学韩语有3个阶段:第一:听, 第二:说,第三:写。
  韩语的基本音标

  ㄱ ㄴ ㄷ ㄹ ㅁ ㅂ ㅅ ㅇ ㅈ ㅊ ㅋ ㅌ ㅍ ㅎ ㄲ ㄸ ㅃ ㅆ ㅉ ㅏ ㅑ ㅓ ㅕ ㅗ ㅛ ㅜ ㅠ ㅡ ㅣ ㅐ ㅔ ㅒ ㅖ

  第一阶段是“听”,每天学最少一个小时,最多三个小时。就行。第一:找很简单的韩语磁带。20-30分钟的(都是韩国语的)。每天听2个小时。

  注意!听的时候很注意听他们的发音。不要知道他们说话的意思。听的时候不要躺着,不要一边干别的事。很精神的时候听。这样可能的听四遍。一星期或两个星期内你们自己感到很大的变化。可以听得见一个一个的发音。听起来很舒服。到了这样的程度你学习已经成功了一半。语言不是学习。就是enjoy.花多长时间不太重要。每个人的语言感都不一样。

  第二阶段的主要是“说”。很有趣。你过了第二阶段的时候有这样的变化,很想跟韩国人用韩语聊天。你已经听了两个磁带,其中选一个觉得比较容易的,然后开始听写。写的对不对不重要。写一个磁带。写好了。看着自己写的一边听一边跟着念。

  注意!念的时候要大声,说跟磁带一样的声音,发音。注意!听写的时候不要一个生词一个生词写。听一句话,然后写一个句子。这最多一个月的时间。每天两个小时。你过了第二阶段。会充满了自信。

  第三阶段主要是“写”。大部分的中国学生开始学韩语的时候。开始写然后记最后才开始说。所以学得很无聊。没有进步。放弃。放弃以后再重新开始同样的错误。这样的错误从小学到现在我们接着反复。就是我们学了十年多的英语。现在也有决心重新学英语去报名培训班的朋友。

  另外,第二阶段中写的那个听写本子。再拿出来看,开始查词典。最好韩韩辞典。为什么呢!韩韩词典就是用韩语解释。刚开始会有点难。可是解释的词语应该不难的。导师给我解释的时候用很简单的词语解释,跟这个一样的道理。可是你会不明白那个解释的词语。那么再查那个生词,这样反复。不必要那么长时间,因为5000-10000的生词里会反复。查然后写,写以后念。这样你已经自然学了韩语的语法。联系了写作。联系了念书。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阅读

上一篇:韩语实用语法:-(으)ㄹ 걸요和‘-(으)ㄹ거

下一篇:脚踏实地学韩语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韩语诗欣赏:好的画,好的画家
좋은 화가,좋은 그림좋은 그림은 모델이 아름답&

时间:2011-04-19 作者:Agnes

韩语诗欣赏:坐船过江
배를 타고 강을 건너다가배를 타고 강을 건너다&

时间:2011-04-19 作者:Agnes

中文歌曲的韩语歌词:张杰《明天过后》
내일 이후 장걸 明天过后 张杰没有星星的夜空,没有话题能补充 별 하나 없는 밤하

时间:2011-04-19 作者:Agnes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