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韩国 > 韩国娱乐 > 我们结婚了 > 正文

《我们结婚了》维尼夫妇一周年饭制

时间:2011-06-01 18:56:39 来源:可可韩语 编辑:Agnes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khuntoria周年】再忆之时,已然一年

那天,阳光正好,金色短发黑色马甲,他如所有男子一样想象着自己新娘的样子,一个又一个设定的对象,可他心中却一直有着自己的坚定。完美的笑容,礼貌如绅士,直到那个长发女孩站在他对面,那刻的笑容,就像得到了世界。用原本的自己许下最初的承诺,哪怕丢失了当时的信物,可是说的那句话,都好好的记在心里,包括那个名字,那时就已经刻在了心上。她断断续续的说,不纯熟的韩语,他静静的听,慢慢的感受;在她听不到的时候,他告诉所有人,他是那个最能理解她的人,他希望可以替他分担。
那天,他依然迟到,她却准备的满满的行囊,他喜欢的咖啡,他喜欢的草莓酱,他喜欢的一切。为了给她第一个惊喜,他诺诺的委屈了自己一天,他说,那是第一次为一个女孩子做这些事,认认真真的记,兄弟们说他们的哥哥好像陷进去了呢,只是那时都不知道他在比那更早的时候早已陷落。那晚的篝火旁,做着她想要的星星,告诉她:就是那一天,我们并肩而坐的那一天,我就决定了要你做我的妻子。没有星星的那个夜晚,有身边的人足够,因为他们之间有她说的叫做缘分的东西存在。
那天,以为她已经忘记了的他的生日,有点小小的生气加别扭的他,在接到她电话的那个瞬间,他的victoria让他不得不感叹。那连韩国人都惊叹的九折宴,那记得清清楚楚的香草冰欺凌,还有要邮寄去泰国的给父母的礼物,是不是就是那个时候,这个来自泰国的男孩看到了这个来自中国的女孩那最温暖的内心。那,是不得不爱的女人啊。今年,是一起过的第二个生日了,是不是还会想起一年前的那个生日,那个小小的闹着别扭的自己。
那天,因为答应的逃亡,所以要尽全力。南山阶梯,那个别人眼里男神般的男子,弯下腰陪着她玩幼稚的石头剪刀布。因为是她,所以他愿意迁就;因为是她,所以他像一个平凡的孩子般玩耍。丢失的最初的纪念,所以这次他固执的要牢牢的锁住,一层层绕住的是他们的美好,他第一次对人说:我是victoria的傻瓜,他说victoria是我的,她说都是我的。
那天,他从她手里接过TC维尼饭的礼物祝福,他轻轻的说了谢谢,他看着她的表情说这个以后放在我们的家,那应该是他们第一次提到以后的家吧,他提的自然,她应的自然。亲自在巴厘岛买的小包,陪着妈妈一起买的香薰烛台,他一路从泰国提着回来韩国,不是礼物有多重,而是他的心意有多重。看着独自坚强忍耐的她,看着含着眼泪也要微笑着面对他的她,她的美丽只有他能懂,让他们变得更亲,从朋友开始,走得更远。
那天,是一个爸爸和孩子们的初次见面,他尽责的做着一个好丈夫好爸爸,照顾好妻子照顾好女儿。以为她受伤的那一刻,自己的心疼和无措,是不是到现在还记得;如果她伤了,他怎么办?因为她是妈妈所以他是爸爸,告诉她和女儿们,知道嘛,这和我原本的家庭真的很像。
那天,他为喜欢幼稚的她准备着惊喜,只是还是孩子的他,刚挥洒完汗水的他,因为在乎所以无措。唱着她唱过的三只小熊,只是因为那样能让自己放松。自己做自己的观众,一个人的演唱会,一个人的舞台,但是那是属于两个人的甜蜜浪漫,两个人的more than words。只是,以后不要再用自己的身体做借口,因为她会担心,比起惊喜和浪漫,这个笨笨的可爱女孩更在乎的是要你健康。
那天,是他们的百日,是两个期待了很久的逃亡。去海边的那条路很漫长,但是因为身旁有TA的陪伴,再长的路也不会觉得孤单。闻着韩国的海风,这个在他眼里过于坚强的女孩,第一次向他提起了自己的家乡的海,那个叫做青岛的地方。他给予的不仅仅只是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她所做的不仅仅只是依靠了一个肩膀;是给出的一份依靠,是给予的一份信任。
那天,他们为了自己的家而忙碌,就像这世间所有的新婚夫妇一样,挑选着适合自己家的东西,也会有不理解,也会有分歧,这就是平凡的生活,这就是夫妻。像个孩子般在厨房围着她蹦蹦跳跳的他,和妻子一起做着料理的他,他说这样有了家的感觉。
那天,他真的把她带回了家,带回了自己在泰国的家。不管怎样,把她带回泰国的他以及跟他回泰国的他,都有着怎样的勇气。像个男人般能让她依赖的他,像个小妻子般担心害羞的她,从此以后,那张新的全家福中,有了她的身影,他的家族有了她的存在。一直把家庭看的比谁都重要的他,开始把她放进了自己的未来之中。
那天,是他回归的日子,她亲手做了他家乡的料理,只是想要给他力量。在后台看到受伤的他,表情如此的痛,他们不是只能相互理解而已,他们同样是能痛彼此之痛的存在。面对舞台,面对团队,再大伤他也会忍,只是面对她,会不自觉的道出自己的疲惫和苦累,不是软弱,而是他也需要人照顾,而他选择了她,而她做了同样的选择。
那天,他为她做了意面,依稀记得他以前的采访说过,有了爱的人要给他做意面,不想要去扣字面的意思,只是感动于他的那份心。而为了履行和他的约定努力考到驾照,拍下照片悄悄的贴在床头的她,那个家真的有了家的样子和感觉。
那天,她第一次吃醋,他第一次在节目中说那只是一个工作,可是忘了这也只是他工作中的一个。站在女子身后紧张的男子,接过花束满脸幸福的女子,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爱,只是甜蜜得腻人。会记得她喜欢的数字,会把手机中的照片像别人介绍,让她成为他的妻子,是他最大的骄傲和幸福。
那天,他亲自为她录了歌,为了给她独一无二的圣诞礼物,他动员了几乎能动员的所有人。旋转门后那个握着话筒不断吸气拜托紧张的男子,旋转门前,那个感觉到了却又不敢确定的女子,爱情中的两个傻瓜,是否明白了自己的心。i'm in love请好好的听,那是他要说的话,请就站在那里,他会走到她的身边牵住她的手,没有相遇之前,在困难的路他们都是一个人走,相遇之后,是不是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那天,他们用那个舞台征服了所有的人,他们付出了无数汗水和伤痛的舞台。不是只有舞姿优美的舞台才算完美,融入了感情的舞蹈,才会在那一瞬间感染所有的人。一次次的练习中更加的信任更加的亲近,一次次的联系中了解到他的担当,一次次的磨合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使。他们不是最优秀的人,他们努力一起成为最优秀的人,那个年末或许没有他心中想的雪中漫步,可是可以一直和她在一起度过2010年,可以和她一起以一个外国人的身份得到肯定,足矣!刚刚好半年的相伴,经历过什么,承受了什么,他们自己知道,得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他们自己能够体会得到,一个拥抱,是他所能给她的天下。
那天,从早到晚,他一直不安,只是因为一份工作,这是他第几次因为工作而向她解释了?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他一次次的解释,又是什么原因让她不想去理解,大家都有一个答案,只是我们都不敢说出来,因为我们想尽全力替他们守住一片蓝天。
那天,是她的生日,是他为她过的第一个生日,想满足她的愿望,所以再累都会陪着,只是想要给她一个独一无二的生日,笨拙的做着一切,傻傻的看着她的反应,送出的红色围脖,她懂了其中的含义了吗?白雪皑皑的济州岛,留下的是两个人的足迹,是他那句khuntoria forever,是她写下的那句维尼夫妇!
那天,两个人做着别人看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别人眼里的索然无味是我眼里两个人的相互扶持,那是最感动的存在。这就是khuntoria,因为不再是一个人,所以再困难的事都不会是问题,因为有彼此,因为不孤单!
那天,原本以为已经过的事没想到会再次发生,生气也只是因为他为什么不干脆的告诉自己;因为嫉妒,所以才会在不经意之间冒出那句连自己都没有想到的话。知道吗,他用尽全力喊出的那句话,她勇敢做出的回应幸福了他们自己,也幸福了我们。就算背对了整个世界,只要他还能够看着她就一切都值得,他会为她当所有的风雨,只要她能够朝他微笑。
那天,他真的很累,面对她,他还是笑着。从开始的无力,到最后的兴奋,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因为她是唯一能够感染他的人。他们的第一BOBO,虽然只是遗憾的卫衣BOBO,可是那是他对她满满的爱,是她的无限期待。不是不想,而是身为男人,他注定要想的比她多,身边那个傻傻呆呆看热闹的女孩,注定了会让他烦恼,也会让他幸福。谁先爱上谁已经不重要了,庆幸的是先动心的他有一个百分百相信他的她,庆幸的是陷入爱情的她有一个总是为她考虑的他。牵手走过万人之中,不是谁都可以如此,他们能够,是如此的幸运,不是炫耀爱情,而是享受爱情。不是需要谁的见证,而是已然如此!
那天,不擅长料理的他,为了她的回归亲手做了中国菜。虽然叫来了朋友帮忙指导,可是每一道菜都是他亲自完成。拿着她的专辑,他真的为她感到欣慰和自豪,作为外国人要能做到如此要付出怎样的努力只有他知道,付出了或许还得不到的痛,也只有他知道。每一次的见面都是短暂的相聚然后分开,面对的又是长时间的分离,不舍,弥漫在每一个角落,她明显的表现的脸上,因为他这次所做的事所带给她的感动和震撼只有她清楚,不是一顿饭而已,而是一个家,而他是她最亲密的存在;他温暖的笑着和她说再见,只是想要给她力量却一步几回头。nichkhun xi,我爱你;victoria,我也是;或许就如同很多次一样,只能默默的说,只能默默的答,但是彼此都懂。
这是他们的一年,也是我的一年。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没当一个简单的节目。从他坐在她对面说让她累的时候就联系他她会让她笑?还是篝火旁他的告白?抑或是她为他做的生日宴?只知道他们感动了我,这段感情感动了我,于是我想Nichkhun Buck Horvejkul好,想宋茜好,想他们两个人好。就简单的期盼着,就简单的希望着。这一年自己的生活其实改变了很多,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始终是自己一个人,冷了一个缩在被子里,饿了随意给自己煮点东西;所以看见他们至少在那个比谁都会要孤单的地方还有彼此,就真的会为他们感到庆幸。遇见是奇迹,可是奇迹也不是谁都可以遇上;缘分是天注定,可是上天给你了,你抓不住也是枉然。能相遇,能抓住这段缘分,除了羡慕还有佩服;这是需要勇气的,同样还有坚持,所以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只是因为那位泰国的少年遇见了青岛跳舞的女孩,所以一切都成为可能,和坚持的理由。
节目也好,浮云也罢,对我来说那些才是真的浮云,没有什么比他们还能在一起来的更加的重要。真的维尼饭或许都不博爱,爱的简简单单,爱的干脆彻底,就只有那么两个人,他们好便好。我心里一直都有一个词,不管对谁,我都不曾说;因为在我的意识中,那是我最美好的希望却会是接受的人最沉重的负担。看着他们从生疏到现在的亲昵,这只是荧幕上的一年,真感情演不来,也编不来。他的宠溺眼神,她的巧笑嫣然;从一年前的那个下午,直到现在。人生不可能只如初见,但是初见的感情还在,爱便在,他们是,我们也是。
这只是第一个一年,我没办法保证等到他们的第二个周年的时候我还能为他们写点什么,或许在为了生活奔波,或许又去了另一个城市,但是khuntoria会一直在心里,会记得是他们陪着我走过了这其实并不轻松的一年,有些话没办法说,有些话只有自己知道,我希望很久很久以后,他们还如我所看见的那样甜蜜,还如我所知道的那样坚持,还如我所希望的那样简单。
从相遇到相爱
这是一个傻傻的男孩爱上女孩的故事,这是一个呆呆的女孩爱上男孩的故事
却已然一年
他是Nichkhun Buck Horvejkul,她是宋茜
他们是khuntoria,他们有khuntorians
这一年,谢谢你们的相互照顾,谢谢你们的相互扶持,谢谢你们的相互付出
没有办法承担过程的艰苦就不会得到最后的美好
khuntoria,fighting
维尼夫妇,加油
khuntoria一周年,以后请继续幸福快乐
for 2011.06.01 khuntoria one year
 
转自新浪微博 Natalie324evoL 心的行走睡袋 作者表明可以转载的,今天似乎是维尼饭的节日呢,呵呵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娱乐节目

上一篇:韩语双语阅读:罗伯特·弗洛斯特|没有走的路

下一篇:朴宝英新片《不明影像》挑战恐怖女王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强心脏:第一期
E1 091006 主题:暴强或暴冷   嘉 宾:G-dragon、 胜利(BigBang)、白智英、允儿(少女时代)、甄美里、刘世允、金泰宇、MC梦、安英美、张允正、文正熙、Boom、金永浩、

时间:2011-03-23 作者:阿翻

强心脏:第二期
E2 091013 主题:秘密或公开   嘉 宾:CL 、Bom、Dara、Minzy(2NE1)、玄英、具荷拉、郑妮可(Kara)、索菲、洪熙天、Brian、刘彩英、文世允、Tablo、Nancy Lang、李依

时间:2011-03-23 作者:阿翻

强心脏:第三期
E3 091020 主题:主角或配角   嘉宾:Brian、孙佳仁、Narsha(Brown Eyed Girls)、秀英(少女时代)、张娜拉、赵权(2AM)、李秀英、徐仁英、朴艺珍、任昌正、Juvie Tr

时间:2011-03-23 作者:阿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